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西夏区取缔违规占道摊点

  • 发布时间:2015-11-16 10:29:45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乔素华)近日,银川市西夏区城管局对占道经营、流动摊点等开展专项整治工作。

  西夏区广武巷的占道摊点在某军事管理区范围内,部队后勤部门多次反映,该处摊点经常持续经营至凌晨一两点,影响官兵休息。同时,该处占道摊点在北方民族大学200米范围内,校方也多次反映流动摊点存在卫生、安全等隐患。

  针对此问题,西夏区城管局依据有关规定,决定对该处的违规占道摊点予以取缔。因个别摊主拒绝迁移,西夏区城管局对经教育拒不改正的流动商贩依法查处。同时,为保持长效管理,安排专人每天中午和晚上进行不间断值守,严防占道经营摊点现象反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