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法援助她走出婚姻阴霾

  • 发布时间:2015-11-16 10:29:45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白景辉)已结婚27年的侯某,因忍受不了丈夫于某某的赌博恶习和家庭暴力,走上了法援维权之路。近日,经法院调解,双方自愿离婚,于某某将分期支付侯某15万元。

  两人婚后育有一儿一女,婚后侯某随教书的于某某到隆德县生活。于某某在工作之余染上了赌博的恶习,双方常因此吵架,为此,于某某常对侯某实施家暴。因顾忌孩子年幼,侯某一直忍让。2008年侯某外出打工,并与于某某分居生活。不想在其外出打工期间,丈夫私自将双方所有的一套楼房卖出偿还赌债。

  法院开庭审理前,法援律师多次与主审法官进行沟通,希望通过做于某某的思想工作,使其同意调解处理该案件。最终,在法援律师的帮助调解下,于某某愿返还房屋价款的应得折价款10万元,并赔偿房屋中购置的共同财产。

  经隆德县法院开庭审理此案,经两次调解,侯某最终同意于某某支付各项费用共计15万元,于某某同意分3年付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