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盐池打击非法开采石油资源

  • 发布时间:2015-11-16 10:29:45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宗时风 实习生 谭景元)针对长庆油田公司在盐池县境内的部分油井被当地群众抢占,违法开启并盗采石油资源的情况,近日,盐池县开展了打击非法开采石油资源专项整治行动。记者昨日从自治区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局获悉,截至目前,盐池县已封堵非法开采石油资源的油井10口。

  为避免因非法开采石油出现的原油外泄、生态环境严重破坏、国有资源流失、安全生产隐患等突出问题,盐池县事先经过为期数月的摸排调查,掌握了境内非法开采的油井达77口。盐池县近日召开打击非法开采石油资源专项整治行动动员会,决定通过“以点带面、全面开展”的原则进行整治,计划2个月内全面对盗采油井进行封堵。

  当天,专项整治行动组进入盐池县王乐井乡李庄子村徐光滩自然村开展封井工作。各部门负责人带头进入现场,向围观群众进行现场讲解,并就当地群众提出的诸多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在取得当地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后,长庆油田公司施工队伍顺利进驻现场开展收封井作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