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妻子被甩出车外当场死亡

  • 发布时间:2015-11-16 10:29:45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任建中)一河南来银川男子张某在没有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照的情况下,驾驶小轿车上路,因天黑路况不明,不慎将车辆驶入路基下,造成副驾驶座上的妻子马某当场死亡。11月9日,张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银川市西夏区检察院提起公诉。

  2014年12月1日晚9时许,无驾驶证的张某自认为驾驶技术不错,驾驶自家小轿车拉上妻子去朋友家。车行驶至西夏区附近新南公路一转弯处时,因天黑驾驶视线不清,加之车速过快对路况又不熟悉,小轿车驶下路基,张某被甩出车外。等他从昏迷中醒来时,发现妻子马某已被撞变形的车头卡住,当场死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