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营业员多方查询找到主人

  • 发布时间:2015-11-16 10:29:45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张慈丽)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一个人良好道德风尚和社会责任感的具体体现。宁夏电信宁安大街营业厅营业员马杰拾金不昧的行为得到客户由衷称赞。

  马杰在宁夏电信宁安大街营业厅做大厅引导员,并给客户做一些手机辅导工作。11月7日,他送走一位客户后,发现大厅内环岛台上放着一个钱包。他连忙翻查早晨辅导过的用户记录,并逐一查询和回忆,凭印象觉得应该是客户吴先生丢失的。他按吴先生留有的电话号码拨过去,经询问,吴先生确实是钱包的主人。在核实钱包内身份证和物件后,吴先生拿回了钱包。吴先生说,他钱包里装有5000多元钱,还有很多重要物件,多亏了马杰,这才失而复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