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梭形象大使,换成了过儿和姑姑

  • 发布时间:2015-11-16 08:32:07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最近,天梭公布最新的全球形象大使,这个藏了许久的中国女性代言人浮出水面:以“神仙姐姐”形象深入人心的刘亦菲出现在北京,同时现身的还有天梭另一位代言人黄晓明。不少网友戏称“一个过儿向姑姑(指陈晓和陈妍希)求婚了,另一个过儿拖着姑姑去赚钱了”。

  一张巧嘴的黄晓明评价刘亦菲拥有“商业的外表”,其实有的是一颗“文艺的内心”,而刘亦菲也的确直到最近才逐渐亮相一些商业活动。

  “我非常感激演员这个职业,可以用身体和精神实现自己的梦想。”刘亦菲说,经过这么多年,自己也成长了,当然不是一帆风顺,艰难的时间有,但并不会觉得这是无法走过去的,“所以我想说,手表是记载时间的,它鼓励女性更勇敢、更加有梦想地去生活,我非常认同。”

  感情问题刘亦菲并不想多谈,只希望恋爱可以让自己变成普通女生,卸掉光环,平淡地享受生活。当然,代言人并不是拿钱跑路的游戏,对品牌本身的喜好非常重要,刘亦菲表示自己以后一定会身体力行,天梭会成为她送给家人和朋友的重要礼物。

  结束了和大S多年来的合作,如今选择了依然鲜嫩的刘亦菲,显然天梭加快了对年轻人市场的拓展。目前看来,年龄是代言人最大的门槛,毕竟放眼商业市场,得年轻人者得天下。本报记者 曹婷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