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银泰昨天办了场“杭州大巡游”

  • 发布时间:2015-11-15 03:33:23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传统百货商场为揽人气也蛮拼的

  银泰昨天办了场“杭州大巡游”

  □本报记者 章卉

  通讯员 夏大双/文 苏斌/摄

  早报讯 电商“双11”的“硝烟”散尽,实体百货业开始发力了。本土百货业大腕银泰百货11月16日的店庆日还没到,昨天,它先承办了一场“杭州大巡游”活动。上午10点,杭州延安路、凤起路上人山人海,些许寒意丝毫不影响人们的兴致。

  此次巡游活动由杭州市下城区政府主办,银泰商业集团承办。作为“中国购物节”的标志性活动,在两个小时的巡游里,有17个方阵参与了演出。

  巡游活动还吸引了外婆家、周大福等商家加入表演。外婆家为这次巡游活动,准备了一个月做设计方案。昨天,它呈现的花车上,打造了一座小型的外婆家,还时不时传来那句广为人知的话——“外婆喊你吃饭咯”。

  银泰杭州区总经理兼银泰杭州武林总店总经理袁幸福表示,明年希望联合杭州大厦等同业一起办“杭州大巡游”,让它成为百货业界共同的活动。

  “中国购物节”由银泰商业发起,从“双11”开始,持续到11月16日,主张线上线下融合,为顾客提供全方位消费节日。其间,银泰推出了“银泰天猫价、天猫银泰货”,以“任性赔”、“任性退”、“任性送”为特色,打造双线融合的大狂欢。银泰CEO陈晓东透露,银泰一天的销售额在3亿元左右,原本准备拿出300万元来赔。结果“任性赔”推出当天一共理赔70件,赔付差额仅1万元。

  据统计,“双11”当天银泰网销售额同比增长75%,银泰全集团门店销售额同比增长了43%。

  店庆年年有,今年的银泰店庆,大家还关心:植入阿里基因后,它会怎么玩?

  陈晓东表示,“阿里入股后,银泰一直在努力形成一个国内最完整、有效、最大的百货的‘商品云’;另外,利用银泰网APP,可以实现顾客的初选、留货、付款和退货。这些东西充分融合以后,会发挥出原来实体和电商都想不到的功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