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哈尔滨回应环保部通报问题企业:将严厉处罚

  • 发布时间:2015-11-15 07:37: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许正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期我国东北地区持续遭受雾霾袭击,针对环保部通报的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鑫玛热电集团宾县热力有限公司大气环境问题,哈尔滨环保部门回应称将对该企业进行严厉处罚。

  针对近期东北地区大范围重污染天气状况和相关部门被曝工作不力等问题,环保部9日启动了东北三省重污染天气督查工作,发现一些地方、企业仍存在工作不力的问题。包括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鑫玛热电集团宾县热力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受到环保部通报。

  记者致电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鑫玛热电集团宾县热力有限公司,该公司办公室工作人员先是称“不是分公司的事”,后又问记者从哪里了解的情况。记者说明采访意图后,该工作人员又改口称“那就是分公司的事”,并告诉记者“具体情况你得问环保局”,随后匆匆挂掉电话。

  哈尔滨市环保局对此事回应称,“局长已指示严厉处罚”,该局将“调查严处并曝光”。

  针对哈尔滨今冬雾霾频发的情况,黑龙江省环保厅巡查组13日表示,哈尔滨市部分燃煤单位环境意识淡漠,不愿意履行社会责任,承担公共义务,以供热为由对超标排放不以为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