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鲁泰A斥3000万美元 越南设厂制成衣

  • 发布时间:2015-11-13 14:31:57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张卓冉)鲁泰A昨日发布公告,拟投资3000万美元设立鲁泰(越南)制衣有限公司,从事纺纱及色织布的生产。

  鲁泰A在公告中称,为实现鲁泰越南公司的完整产业链布局,拟投资3000万美元在越南安江省设立鲁泰(越南)制衣有限公司(暂定名),达产后可形成年产600万件的制衣生产能力,使公司在越南的投资延伸至服装生产,产业链的延长将会提高投资效益。

  据悉,该投资可充分利用当地劳动力成本较低的优势,有效降低服装加工的生产成本,提高公司服装加工业务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形成完整的产业链。与此同时,越南工厂也将整合国内外优势资源,有效规避潜在贸易壁垒的影响,提升公司国际化生产的整体布局。

鲁泰A(00072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