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通用电气与印度签26亿美元铁路系统现代化升级合同

  • 发布时间:2015-11-13 11:09: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通用电气 已从印度政府赢得了一项总价值 26亿美元的合同,将帮助该国对一个国有的铁路系统进行现代化升级,这是截至目前为止该公司在印度市场上规模最大的一桩交易。通用电气表示,该公司将在这个领域中进行 2亿美元的投资。未来 11年时间里,通用电气将在印度比哈尔邦( Bihar)的 Marhowra地区建设一座柴油机车生产设施,并将在旁遮普邦( Punjab)的 Bhatinda和古吉拉特邦( Gujarat)的甘德希罕( Gandhidham)建设保养库。此外,通用电气还将向印度提供 1000辆柴油机车。该公司称其将与印度铁路公司( Indian Railways)建立起一家合资企业,随后才会开始建设这座生产设施。通用电气称,这项交易将可为印度的 “印度制造 ”战略提供支持,这项战略是由该国总理纳伦德拉 ·莫迪( Narendra Modi)在 2014年公布的,他正试图引导印度经济实现转型,使其变成全球制造业的 “发电所 ”。据印度铁路公司的网站显示,铁路网络是煤炭、铁矿石、肥料、水泥等工业产品以及粮食的主要运输方式,并宣称印度的铁路网络是亚洲地区最大的一个网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