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阿尔斯通中标印度铁路30亿欧元大单

  • 发布时间:2015-11-13 07:32: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韩冰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巴黎11月12日电(记者韩冰)总部位于巴黎的跨国轨道交通巨头阿尔斯通12日发布消息说,该公司日前中标印度铁道部30亿欧元大单。

  根据项目要求,阿尔斯通将在2018年至2028年间为印度铁路提供800台地区货运电力机车以及相应的长期维修服务,并将在印度设立工厂和维修车辆段。

  阿尔斯通执行副总裁韩法利说,该项目是阿尔斯通历史上获得的最大订单之一,也标志着阿尔斯通在印度市场取得突破性进展,有望为印度铁路带来重大变革。双方将于2016年签署合同。

  阿尔斯通此前在印度多个城市获得过项目,并建立了多个制造基地。成功获得此订单后,阿尔斯通在全球重载电力机车市场的份额已位居第一。2014年,阿尔斯通全球销售额为63亿欧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