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有“文化”的好房子——东方文化广场

  • 发布时间:2015-11-13 09:31:58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项目位置】

  滨海新区滨海旅游区1号地,滨海旅游区管委会对面

  【项目简介】

  东方文化广场项目是由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丝丽雅集团联合东方书画院院长、国内知名书法家王明远先生共同打造的天津滨海新区首个文化地产项目。项目集艺术瞰海公寓、东方艺术馆、法式风情商界、创意智能办公于一体,是体验人文生活的传奇天地、创业发展的梦想天地、投资自住的财富天地、休闲娱乐的快乐天地。

  东方文化广场位于天津滨海旅游区起步区,紧邻中央大道,滨海旅游区管委会对面,建设用地33460.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66904平方米(不含地下室)。项目计划投资40000万元,拟规划建设明远艺术馆、高端艺术会所以及艺术公寓等商业物业。项目整体于2014年10月呈现。规划公寓3栋、写字楼1栋、独栋商业1栋。

  【交通配套】

  中央大道北起汉沽街汉蔡路,途经汉沽街、塘沽街、大港街,南至大港街轻纺大道,是纵贯滨海新区南北中轴线最重要的客运干道,也是滨海新区综合交通规划体系中港城交通体分离体系最为重要的一环。地处生态城门户位置的东方文化广场紧邻中央大道,形成抵达塘沽地区、开发区和汉沽地区半小时经济圈,由中央大道转滨津高速可以直接到达天津市区及周边地区。项目周边开通了便民公交,生态城3号线免费公交由航母公园停车场始发,途经旅游区部分娱乐项目、服务中心以及起步区部分小区。可通过由生态城3号线至服务中心站,乘459路/133路/464路/506路公交车至开发区及塘沽地区;在服务中心站,换乘459路/133路/462路/464路公交车至汉沽;到达天津市区,可在服务中心换乘462路公交车直达。

  另外, Z4线中新生态城站点近期确定,东方文化广场距离生态城站约200米,良好的配套足以满足精英入住以后的生活需要。

  【园区设计】

  东方文化广场项目地处生态城门户位置,随着各项公共配套不断完善,还将有政务办公、文艺机构、商业银行、主题酒店、餐饮休闲,以及中小企业等业态强势入驻,东方文化广场即将成为生态城首个运行的城市服务综合体,也将是生态城经营配套的聚集地。

  据了解,渤海银行、天津银行,以及天津农商银行即将入驻东方文化广场,生态城管委会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以及游客服务中心也即将入驻,这将对旅游业的发展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更多的商家将聚集在东方文化广场。另外,项目包括的三栋公寓将成为生态城高端人才聚集区域,其中,4号楼将有可能作为生态城引进型人才日后所居住的高端公寓,园区内的停车位以及相关硬件配套足以满足高端人才的生活需要,并提升高端人才的生活质量。

  东方文化广场的商业外延全部使用刚挂外檐,整个建筑容积率为2.0,整个规划设计错落有致,拥有充分的休闲娱乐空间,整个园区经过精心装饰,呈现出浓郁的艺术氛围。

  【户型介绍】

  东方文化广场公寓地处园区中心,公寓面积最小为62平方米,空间精致不浪费,最大为122平方米,能够将办公区与生活区有效隔离,高效办公的同时,享受舒适的生活。面积无论大小,都能满足居住和办公的双方面需求。更有大面积商业区域,在拥有良好发展前景的生态城,也是投资的优良选择。实习生 韩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