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本报“佳宁苑看房团”报名啦

  • 发布时间:2015-11-13 09:31:58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由《滨海时报》和天津市滨海新区住房投资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佳宁苑”项目贵宾购房团将于本月正式启动,活动期间,凡参加购房团并现场认购成功的购房者,有机会获得在楼盘原价基础上享总房款最高立减50000元的独家优惠。

  据了解,佳宁苑项目是滨海新区核心区首个全装修定单式限价商品房示范样板项目,佳宁苑项目所有户型均是全装修交房,业主只需添置部分家具电器即可入住。项目位于中部新城北起步区,北至金岸一道,南至金岸二道,西至银河五路,东至银河四路。总建筑面积33155平方米,住宅及商业沿地块四周布置,毗邻主题公园,居住环境舒适;佳宁苑项目周边配套完善,草场街九年一贯制中学主体封顶,华夏未来幼儿园现已开园,项目周边已开通822路公交线,附近规划的地铁Z4线已经于今年动工。

  为了配合本次看房团活动,佳宁苑项目首次推出60套精装洋房和部分高层项目,高层均价在7800元以下,洋房均价在8800元以下。

  另据了解,“滨海楼市”看房团是滨海时报社联合滨海新区规国局在2015年下半年重点打造的推广项目之一,该项目旨在为新区购房群体与房企之间搭建桥梁,为购房者提供购房参考,为房企积累客户资源促进成交。

  佳宁苑看房团看房时间:

  11月中旬-12月

  报名、咨询电话:

  1593393506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