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保利生态城二期褐石街区经典归来

  • 发布时间:2015-06-19 08:32:55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保利生态城入围“2015年美国PCBC建筑艺术大奖——金砖奖”的消息不胫而走,成为业内关注、市民热议的一大喜事。美国“金砖奖”有着“建筑界的奥斯卡”之称,入围的荣誉让保利生态城大跨步向“国际范”迈进。

  带着对“纯粹北美风格”执着的热爱,保利生态城趁势推出二期褐石街区,沿袭了原汁原味的北美褐石建筑的设计风格,吸收以往众多优秀组团的精华,可谓集大成之作。80至125平方米两房至三房,物业类型多样,从实用的居住,到二次升级换代,再到度假置业,项目二期带动了产品的多样化,形成了全新“度家客”的置业定位。

  据了解,保利地产将再度吹响“筑梦蓝天,保国利民”的号角,神舟十号飞船返回舱、航天英雄穿过的航天服等多项航天科技前沿设备将于今日亮相保利生态城。

  文化的力量在渗透,保利地产“以军工品质筑造和谐人居”的开放理念已得到市场的高度认可,6月的保利生态城将领跑深莞楼市。

  ■ 地产行业记者 曾思玮

  生态城二期入市,演绎经典褐石风情

  凭借“入围美国金砖奖”的光环,二期褐石街区项目一面市便站在了价值的高度。

  据了解,保利生态城褐石街区是保利地产建筑设计团队实地考察美国多座城市,将延续两个多世纪的美国褐石风格,引入现代莞深市民生活的视野,精心打造了一个经典优雅的褐石小镇。在产品设计方面二期沿袭了原汁原味的北美褐石建筑的设计风格,产品种类非常丰富,包括花园洋房、高层和公寓产品,首波推出的80至125平方米两房三房的花园精装洋房,多为一梯两户设计,户型方正通透,大尺度设计尽显奢适,超大宽景阳台,实用率基本超过85%。

  生态城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在深莞融合高速发展的今天,以往单纯靠自然景观资源和豪华配套吸引客户的模式过于片面,“注重人的需求,打造差异化和不断创新升级的产品才具有市场持久的生命力,以及产品附加值等已进入核心竞争力的范围。”

  源自经典,而更添生态意境。二期紧邻思罗坑水库,其洁净的水质令人倍感自然舒爽。整个小区东、西两侧分布有高层,花园洋房成BLOCK 状位于中部,呈错落有致的半围合状,还配有1个带地上器械活动区的泳池,业主可尽情享受惬意生活。

  据介绍,保利生态城二期样板房已于上周开放,花园洋房也同步接受认筹,除了可享2万抵10万的优惠,同时可参与日进200元计划,从下筹日到开盘日,早认筹一天就赠送200元物业管理费;开盘时老业主享再购98折;老业主介绍新客户成交,老业主可获赠2000元物业管理费。

  自住度假皆适宜,二期产品成“度家客”极佳选择

  “每个人对理想人居都有不一样的向往,二期产品的出现满足了深圳人度假、居家方面的需求”。保利生态城二期把目标客户群定位于“度家客”。所谓“度家客”,除了便利的交通因素外,他们对自然资源、产品品质、社区配套乃至房地产品牌都有相当高的要求。

  保利生态城,这个深深嵌入大深圳版图的风情小镇,俨然是整个大深圳版块中的生态绿岛。项目地处珠三角自然原生态自然资源保护最完好的区域之一,十里山峦起伏,连绵环绕,原生植被覆盖率高达90%,同时拥有四大水库以及天湖等原生水体资源环绕。

  自然资源的稀缺性、物业的优质性以及与深圳房价较大的落差,这里一直是承接深圳人高端度假需求最热的板块之一。从生态城近年别墅成交数据可见一斑:自2013年别墅开盘以来,多次蝉联莞深销冠,上周别墅签约39套,单周金额破亿元,再次领衔莞深市场。项目销售人员介绍,由于项目生态环境好,而且临近深圳,项目别墅物业一直颇受深圳人喜爱,自从新政后,购买别墅的深圳人数量大幅上升。

  如果说早期深圳人东莞置业更多的是度假投资,近年来,借助深莞一体化交通带来的便利,保利生态城同时成为刚需置业的重要选择。从项目驱车3分钟可直达高速路口,5分钟直达樟木头和谐号火车站,半小时直达深圳市中心,1小时环游珠三角,真正做到离尘不离城。

  二期的面市,汲取了优秀作品的精华,同时具备度假和居家双重功能,是“度家客”的置业优选。

  项目销售人员谈到,相比深圳的高价居住地,这里的房子拥有的宽敞豪华的居住空间环境、完善的生活配套设施和极具前瞻性的高端生活休闲场所,深圳客自住、投资、度假都很适宜。在这里,可以帮助大部分深圳人轻松实现置业梦想。

  据了解,项目配套逐步成熟,乐活商业街区基本成型,七彩花田、五星级森林艺术馆,北美山顶公园等生态配套也相继落地。东莞市一级教育机构艺鸣幼儿园已确定进驻,将在保利生态城开办两所科技音乐主题的幼儿园,教育配套同步跟进。

  航空科技展今日开启,保利文化为销冠助航

  从入围“美国金砖奖”,到再度荣膺深莞别墅销冠,保利地产一如既往地保持对建筑宜居理念的探索和对建筑品质的苛求。

  这种追求源自文化的力量。保利生态项目负责人谈到,一个有社会责任感和企业使命感的房地产开发商,它所扮演的角色不应该仅仅是改变城市人居面貌,提升城市功能生活、品质生活,而应该践行企业职责,为社会注入一股向上的力量。

  据了解,保利生态城将于今天在项目现场启动为期十天的“航空科技展”。届时将有多项航天科技前沿设备在项目现场亮相,其中不乏大家众所周知的神舟十号飞船返回舱,还有航天英雄穿过的价值3000万元的航天服、航天员太空行走时亲手挥舞的五星红旗、航天员食物、航天员作训服、太空种子、CZ火箭系列、神舟号飞船、嫦娥二号月球探测卫星等20余种大型航天实物和航天模型等,将为莞深市民带来一场科技盛宴。

  据悉,保利生态城一期目前还有少量别墅在售,国际名师道林出品,可享6.9米挑高奢华客厅,180至320平方米超大私家花园,超大露台揽无限风光,私家车位处处细节尽显品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