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保利生态城入围“美国金砖奖”

  • 发布时间:2015-06-12 15:33:15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 地产行业记者 曾思玮

  保利集体去搬砖

  缘于“美国金砖奖”

  昨晚,身份认证为“全国房地产经理人联盟副主席”的广东保利董事长余英,发出了一条“明天不上班,集体去搬砖”的微博,引发网友热议。

  实际上,在发出这一微博之前,余英就发过一条“领导说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吗?大家是不是想买大房子、好房子啊?别急!今晚20:20有重要消息发布!”的预告。

  其实早在上周末保利地产布局深圳北的生态宜居大盘——保利生态城就开始全城派发“金砖”,而且本周项目现场购房将“壕抽金砖”,原来这一切是为了庆贺保利生态城入围2015年美国PCBC建筑艺术大奖——“金砖奖”。作为首个入围该奖项的地产项目,这代表保利地产走向世界的高度,说明保利生态城对建筑宜居理念的探索和对建筑品质的苛求,打动了世界。

  据了解,“金砖奖”诞生于1963年,由美国《美国建筑者》发起,由美国PCBC(太平洋建筑协会)组织,至今已有整整50年历史。作为全球建筑界和地产界的高规格、权威性的奖项,“金砖奖”是建筑行业极高成就的代名词,被誉为“建筑界的奥斯卡”。1991年”金砖奖“设立国际住宅奖,对那些具有影响力和价值的国际设计项目予以嘉奖,奖项适用范围扩展到了全世界所有国家。业内人士介绍,其在美学价值、创新精神、设计规划效率等方面进行综合考量,具有极强的专业性,是国际建筑行业极高荣誉。

  保利生态城作为莞深生态宜居第一盘,正是凭借其北美赖特风格的纯粹性、建筑美感带来的优质体验;整体社区规划的舒适性及其带来的居住人文体验;社区的生态健康生活主张,及其营建的生活方式等入围这项美国建筑金砖奖。

  二期褐石街区花园洋房面市

  撬动深圳“度家客”

  项目自面世多次赢得满堂彩,一期销售额突破23亿元,即将售罄。保利生态城二期褐石街区也将同步面市。据了解,这期产品是为深圳的“度家客”打造的,何为“度家客”中意的产品?保利是这样定义的:即可以作为度假的房子又可以做居家的房子。

  据了解,保利生态城褐石街区是保利地产建筑设计团队实地考察美国多座城市,将延续两个多世纪的美国褐石风格,引入现代莞深市民生活的视野,精心打造出一个经典优雅的褐石小镇。

  褐石街区源自经典,而更添生态意境。二期紧邻思罗坑水库,其洁净的水质令人倍感自然舒爽。整个小区东、西两侧分布有高层,花园洋房成BLOCK 状位于中部,呈错落有致的半围合状,还配有1个带地上器械活动区的泳池,业主可尽情享受惬意生活。

  在产品设计方面二期沿袭了原汁原味的北美褐石建筑的设计风格,吸收以往众多优秀组团的精华。产品种类丰富,包括花园洋房、高层和公寓产品,首波推出的80-125平方米两房三房的花园洋房,多为一梯两户设计,户型方正通透,大尺度设计,超大宽景阳台,实用率基本超过85%,是深圳的“度家客”优选。

  明日,保利生态城二期样板房将开放,花园洋房也将同步认筹,除了可享2万抵10万的优惠,同时可参与“日进200元”计划,即从下筹日到开盘日,早认筹一天就赠送200元物业管理费;为回馈客户,开盘时享老业主再购98折;老业主介绍新客户成交可赠送老业主2000元物业管理费。

  保利品牌效应发酵

  借“航空展”冲刺上半年龙虎榜

  继4月的兽首国宝展后,保利地产再次向社会展示文化的力量。将于本月19日在保利生态城启动为期十天的“航空科技展”。据悉,届时将有多项航天科技前沿设备在项目现场亮相,其中不乏大家熟知的神舟十号飞船返回舱,还有航天英雄穿过的价值3000万元的航天服、航天员太空行走时亲手挥舞的五星红旗、航天员食物、航天员作训服、太空种子、CZ火箭系列、神舟号飞船、嫦娥二号月球探测卫星等20余种大型航天实物和航天模型等,将为莞深市民带来一场科技盛宴。

  一个有社会责任感和企业使命感的房地产开发商,它所扮演的角色不应该仅仅是改变城市人居面貌,提升城市功能生活、品质生活,而应该践行企业职责,为社会注入一股向上的力量。保利生态项目负责人向记者解读此次活动的意义。保利生态城已经形成了以高端定位为主,以自然资源与片区优质配套为主导的生态国际居住区的定位。

  深圳房价疯涨

  保利生态城“靠谱”受追捧

  市场数据显示,五月深圳成交量和房价涨幅均居全国首位,同比上涨两成,而龙华、龙岗等房价洼地已逐渐被填平。当深圳楼市刚需卖出“豪宅价”时,深圳北动辄八九千的心动价格俨然成为了深圳购房客的“救命稻草”。

  业内人士分析,由于天然的地缘优势和产业互动,临近深圳的东莞各镇区一直吸引着一定数量的深圳人置业。随着城际交通快速干道的便捷和深莞两地楼市巨大的价格差,越来越多的有刚性需求的家庭也进入该板块。近期,由于深圳房价“暴涨”、改善客迅猛入市的影响下,深圳北楼市可谓是山雨欲来,价值攀升一触即发。

  保利生态城销售人员给记者算了这样一笔账,如今在龙华、龙岗置业,首付接近100万了,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资金压力都很大,而以深圳首付的资金储备,在生态城可以轻松购置一套宽敞的大户型。

  值得注意的是,生态城反馈的数据显示,购买别墅的深圳客的比例大幅上涨。销售人员介绍,带阳光地下室和大面积花园的“九九墅”产品推出不久,该项目接待了上千批次的客户。该销售人员还强调,由于项目生态环境好,且临近深圳,深圳客的比例一直很高,而近期深圳客人成交比例明显上涨,别墅产品几乎遭疯抢。

  “既然是改善居住置业,既然要保值升值空间大,那别墅就是最好的选择。”已经是保利业主的杨先生向记者介绍自己的置业需求。

  据了解,保利生态城一期目前还有少量别墅在售,国际名师道林出品,可享6.9米挑高奢华客厅,180-320平方米超大私家花园,超大露台悠揽无限风光,私家车位处处细节尽显品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