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沼气正常使用率判定标准

  • 发布时间:2015-11-13 08:18:07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很好标准:冬天双灶眼打开火苗很旺,且一日三餐都能烧饭炒菜(即一次性能烧开6公斤基础温度的水);夏天双灶眼打开火苗很旺,且一日三餐都能烧水烧饭炒菜(即一次性能烧开8公斤基础温度的水)。

  2.好标准:冬天单灶眼打开火苗较旺,且一日两餐都能烧饭炒菜(即一次性能烧开4公斤基础温度的水);夏天单灶眼打开火苗旺,且一日三餐都能烧水烧饭炒菜(即一次性能烧开6公斤基础温度的水)。

  3.较好标准:冬天单灶眼打开火苗一般,且一日两餐能炒菜(即一次性能烧开2公斤基础温度的水);夏天单灶眼打开火苗较旺,且一日三餐都能烧水炒菜(即一次性能烧开4公斤基础温度的水)。

  4.较差标准:冬天单灶眼打开火苗较小,且一日一餐能炒菜或烧水(即一次性能烧开1公斤基础温度的水);夏天单灶眼打开火苗较旺,且一日两餐都能烧水炒菜(即一次性基本能烧开2公斤基础温度的水)。

  5.很差标准:冬天单灶眼打开火苗很小,燃烧时间很短,且一日一餐勉强能炒菜或烧水(即一次性不能烧开0.5公斤基础温度的水);夏天单灶眼打开火苗很小,且一日一餐能炒菜或烧水(即一次性不能烧开1公斤基础温度的水)。

  备注:符合1~3任一项即判定为正常使用,符合4或5项即判定为非正常使用。

  (段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