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队进12球依旧小组第三

  • 发布时间:2015-11-13 06:29:32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张林栋)昨晚,中国男足在长沙贺龙体育场完成一场令人咋舌的大胜,以12∶0战胜不丹队。同组另一场比赛中,中国香港1∶0小胜马尔代夫。中国香港积13分,落后5战全胜的卡塔尔2分位列小组第二。中国队落后中国香港队3分,仍是小组第三。

  这场世界杯亚洲赛区40强小组赛,中国队必须拿到3分。面对小组垫底的不丹队,佩兰派出轮换阵容,广州恒大主力国脚大部分坐在替补席上,新入选国足的张稀哲和黄博文也没有进入首发阵容。中国队的替补阵容打得更生猛,从比赛开始就开启了“屠杀”模式。

  一开场中国队就展开猛攻,由于长沙近期频繁降雨,贺龙体育场内的草皮有些积水,中国队顺势高举高打。不丹队仅仅抵抗了9分钟,就不得不接受无力阻挡中国队进攻的现实。自梅方首开纪录后,中国队在第15分钟时就将场上比分改写成3∶0,完全锁定胜局。随后的比赛中,中国队进攻没有任何减弱迹象,多点开花,其中杨旭上半场就上演个人“帽子戏法”,于大宝则“梅开二度”。整个上半场,不丹队没有获得任何射门机会,他们很难攻过半场,上半场比赛完全是45分钟的半场攻防演练。

  下半场不丹队的拼抢更加积极,不过依然阻挡不了中国队攻势。第53分钟,杨旭打进自己本场第四个进球。于汉超在下半场实现“梅开二度”,替补上场的王永珀也连入两球。张稀哲在第89分钟的进球,将场上比分锁定在12∶0。下半场张稀哲、黄博文和王永珀组成的中场,是佩兰重点考察的比赛内容。

  本场比赛中国队拿到一场势在必得的胜利,且获得较大的净胜球优势。尽管在小组倒数第一的不丹队身上获得的净胜球,只在小组内球队之间比较净胜球时有效,但是这场大胜还是让中国队收获信心,为5天后客场挑战中国香港队营造了很好的比赛氛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