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除了夺冠 中国队别无选择

  • 发布时间:2015-09-23 04:33:47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 2015年男篮亚锦赛今天将在长沙开幕,中国男篮将在首场小组赛中迎战新加坡队。中国男篮昨天采取全封闭训练,回避了媒体的采访。中国队的主要对手——伊朗队和韩国队同样进行了封闭训练,大赛的紧张气息已扑面而来。

  按照组委会安排的训练日程,昨天上午中国队本应在长沙某高校训练馆内训练,但最终他们选择了长沙某企业提供的训练馆进行封闭训练。训练接近尾声时,媒体才被允许进入拍摄投篮训练。本届亚锦赛,只有夺冠才能获得直通里约奥运会的门票,作为东道主的中国男篮压力巨大,近4年他们与亚洲冠军无缘,还有伊朗队这样的亚洲霸主横亘在前。姚明在自己的亚锦赛专栏中说,他能体会到这种大赛前的压力。在抵达长沙之后,中国队进行了3场全封闭热身赛,成绩为2胜1负。虽然这并不能代表中国队的真实水平,但面对CBA球队的那场失利,令中国队饱受外界质疑。从夺冠赔率看,伊朗队的赔率为1赔1.71,中国队为1赔2.5,两支球队被视为夺冠的两大热门。

  卫冕冠军伊朗队是中国男篮夺冠征程上最大的拦路虎。无论在实力还是在心理层面,伊朗队都占据优势,哈达迪、巴赫拉米和卡姆拉尼仍是这支伊朗队的核心球员,他们已在亚锦赛上对中国男篮保持三连胜。

  特别提醒:CCTV-5今晚7∶30将直播男篮亚锦赛小组赛中国队VS新加坡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