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万余种丝路商品今展出

  • 发布时间:2015-11-13 05:29:51  来源:西安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轩辕杨子)今日,“第二届丝绸之路特色商品展暨第七届中国·西安轻工商品交易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全国二十多个省市的1200多家企业将展出万余种丝绸之路沿线名优商品。

  据悉,“中国·西安轻工商品交易会”是省市重点培育和扶持的大型展会项目,同期举办“中国(西安)糖酒食品交易会”、“中国(西安)国际纺织服装博览会”、“中国(西安)礼品工艺品及家庭生活用品展览会”、“美食文化节”等四大主题展会。展位共计1200多个,展出面积近2.8万平方米,有来自全国二十多个省市的1200多家企业参展,展出丝绸之路沿线的名优商品万余种。本届展会为期17天,将于11月29日结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