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腾讯WE大会透视科技前沿

  • 发布时间:2015-11-13 05:29:51  来源:西安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裴磊)虽然电脑及互联网带来的产业革命在当下成为最炙手可热的科技及产业话题,但这些技术几乎都是在上世纪中期便开始探索的。那么下一个将像电脑及互联网一样给人类带来革命性变化的科技是什么?近日,腾讯举行的WE大会上,来自全球的科技人才给大家预演了未来的众多前沿科技。之所以向国人介绍这些前沿科技,腾讯表示,这是让中国科技和互联网从业者们从现在站在未来,连接一切,去探索、创造未知世界。

  在大会现场,人工智能、飞行探索、虚拟现实依稀呈现出了下一个站在“风口”的三大科技趋势。那么,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会让机器人取代人类吗?太空探索技术会帮助人类开发出地球以外的又一社会化栖居地吗?虚拟现实技术会逐渐模糊虚拟与现实世界的差别吗?这一切仍旧是谜。因为“连接一切”也好,“三大趋势”也罢,WE大会并不期待为未来勾勒一个清晰的蓝图,而是希望启发每个人去探索改变未来世界的可能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