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万科重庆试水“租生活”

  • 发布时间:2015-11-13 02:34:11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一批极具特色的出租公寓出现在主城:其统一装修、家电家具完备、拎包入住、面积从20平方米到70平方米不等的单间配套。同时,这批公寓的租金价格还大大低于市面上的同等出租房,其月租最低799元,最高也不超过2000元。

  据了解,该公寓名为“西九·万科驿”,位于九龙坡区万科·西九项目内。其致力打造新青年根据地,明确35岁以上不租,带小孩不租,十分“任性”。

  记者实地走访发现,“西九·万科驿”在居住氛围、公共配套等方面将“新青年根据地”发挥到极致。公用空间内,设计有开阔明亮的阅读区、精致典雅的咖啡吧,同时还划分出免费的健身房,干净整洁的洗衣房。居住区装修风格由年轻人普遍接受的文艺风和欧美简约风构成,房间内还配齐了家具和必需家电。

  据万科营销负责人介绍,万科·西九项目将作为万科新战略落地重庆的战略大本营,万科食堂、万科社区营地、社区巴士等万科“新三好”将会在西九项目落地。据悉,万科开启全新三好时代,八爪鱼战略重庆落地发布会将于11月15日19:30在万科·西九项目盛大启幕。

  重庆晚报记者 江婷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