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成·郦湖国际社区“捡金行动”周日启幕

  • 发布时间:2015-11-13 02:34:10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错过“双11”不要紧,本周日,天成·郦湖国际社区将在销售中心举行盛大“捡金行动”,包括各大品牌家电日杂、户外用品、功能性电子产品、精美儿童大礼盒以及10g金条等百余豪礼,全场0元起拍,5折封顶。

  据了解,现在起可以通过三种方式参与“捡金行动”:扫二维码关注“天成·郦湖国际社区”公众号,玩游戏参与“捡金行动”;11月14日在大渡口、杨家坪商圈巡展现场参与“捡金行动”;11月15日在天成·郦湖国际社区销售中心参与“0元起拍,5折封顶捡金行动”。

  “天成·郦湖国际社区”位居西城中央“泛二郎-双山-彩云湖”大片区,近揽大渡口、杨家坪、巴国城等醇熟商圈,周边的学校、医疗、商业一应俱全。已签约天润·育才学校,并紧邻轻轨5号线(在建),社区内6万平方米郦湖艺术公园,与1200亩双山公园零距离且三面环绕,屹立墅区之中,实属现今少之又少的珍稀资源。

  据悉,11月“天成·郦湖国际社区”还将载誉加推套内72-126平方米阔景湖居高层,套内价格4888-5500元/平方米。

  重庆晚报记者 林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