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赣州行”项目落地良好

  • 发布时间:2015-05-19 10:54:38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从江西省赣州市招商服务中心获悉,2013年10月举办的“中国光彩事业赣州行”活动,目前项目落地良好。截至2015年4月底,签约的113个项目,在工商部门完成注册的项目有102个,占比90.27%;已进资的项目103个,占比91.15%,进资额156.42亿元;已开工建设的项目93个,占比82.3%;已投产的项目31个,占比27.43%。

  据悉,一批优强项目也已开始运营,如北京弘乾中茂贸易有限公司在南康区投资70亿元的国际物流商贸综合体项目一期工程,已开始了正式运营;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在崇义县投资35亿元的活性炭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项目,已部分投产。

  赣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招商项目落地工作,在2014年初即下发了《全市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年活动实施方案》,把2014年列为项目落地年,对签约项目实行“工作项目化、项目责任化”,实行全市统一调度。市、县两级政府成立由主要领导任组长的项目推进领导小组,负责项目落地的统筹协调、调度督查等工作,形成了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职能部门联动抓的工作格局,确保项目落地有人负责、有人联系、有人协调、有人落实。

  同时,强化督促检查,坚持一月一调度、每季一督查,并定期通报有关情况。完善服务机制,提高效能,降低营商成本,推动项目落地。特别是涉及用地、用工、用电、融资、征地拆迁等节点难点问题,市、县两级上下联动,及时研究予以解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