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线上再破纪录 线下抢空货架

  • 发布时间:2015-11-13 02:33:58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长沙晚报讯(记者 刘捷萍)“双11”电商风云再起,实体商家也铆足了劲,正面迎战电商。“双11”期间,步步高不但联合1000多家国内一线实体零售打造“中国购物节”,而且旗下跨境、超市、百货、电器城全情参与。据统计,截至11月12日零点,步步高集团销售同比增长151%,旗下跨境电商云猴全球购此次“双11”最终达成销售21.8万单,销售额达到2304万元,创下自上线以来的新高。

  “从10日晚9时半开始,我们网站瞬间涌入了很多用户,幸好这次我们准备充分。”步步高云猴网CEO李锡春介绍,云猴全球购此次“双11”品类销售的前三名依次是:美妆、母婴、食品保健。在21.8万单销售当中,省外订单占比进一步提升,其中80%的订单来自省外。

  除了线上火爆,线下同样精彩。因为12日零点以后,20元现金券升级为40元,再加上许多五折超值商品,步步高超市出现了顾客凌晨排队抢购、货架被抢空的景象。而步步高电器城打造“伐木节”钜惠活动,让消费者不用货比三家。线上的伐木游戏,为线下门店直接导流顾客近万人,步步高电器城“双11”销售同比取得了138%增长。而步步高百货“双11”销售单日破纪录,同比增长56%。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