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双11”当天 邮政快递揽件1.48亿

  • 发布时间:2015-11-13 02:33:59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长沙晚报讯(记者 张怀中)随着“双11”网购潮的发酵,以及网络电商的陆续发货,快递投递高峰已于昨日来临,几位接受采访的快递企业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昨日的业务量较前日增长了五成以上。未来两天,长沙快递业的投递量仍将陆续走高。邮政管理部门提醒用户,预计本周部分地区快件投递可能出现延误,请用户予以理解。

  国家邮政局发布的最新消息显示,“双11”电商集中促销活动带动快递业务量明显增长。11月11日当天,邮政企业、快递企业揽收快件量达1.48亿件。

  “双11”形成的快递潮,让长沙的快递小哥们进入了一年当中最忙的旺季。顺丰速运长沙三湘网点的小胡告诉记者,早上7时30分,他们就开始了工作,比平时提前了半个小时,一直忙到天黑才收工。快递行内人员分析,未来三五天仍是投递高峰,随后收寄业务将趋于正常。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