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湘商大会26日举行

  • 发布时间:2015-11-13 02:33:58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金)昨日,记者从2015湖南经济合作洽谈会暨湘商大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次湘商大会将于11月26日在邵阳市举行。

  据了解,自2007年举办首届湘商大会以来,先后在长沙、岳阳、湘潭等地举办,累计共有1万多名境内外客商参会,签订内资合作项目1652个,引进资金5817.24亿元。大会已成为扩大湖南对外开放开发、推动区域经济合作的重要抓手和窗口,是湖南省委、省政府支持促进市州加快发展的重要举措,形成了发挥湖南异地商会作用、推进湘商发展的重要机制,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本届湘商大会坚持“安全、节俭、高效、和谐”的办会原则,会议时间压缩为1天,参会人员控制在1000人以内,其中湖南异地商会和异地湖南商会共175家。据介绍,本届湘商大会收集的签约项目已达101个,其中合同项目80个,涵盖了城市制造业,农业产业化以及第三产业等所有门类,而中国铁通、中航工业、国家电网、阿里巴巴,光大集团等世界500强企业将会拿出5亿元以上的项目签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