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湖南省召开异地商会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15-10-29 09:30:57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湖南召开异地商会工作会议,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陈叔红,副省长、省工商联主席何报翔出席。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汤新华做工作报告。

  据汤新华介绍,目前异地湖南商会已有202家,湖南异地商36家;10年间,异地商会实现了湖南省内14个市州,省外150个城市,境外18个国家和地区的网络覆盖。

  黄兰香指出,要准确把握异地商会工作的基本要求和着力重点,进一步加强政治引导,推动统战工作在异地商会的有效覆盖;注重分类指导,促进异地商会健康有序发展,把指导寓于服务之中,寓于联谊交友之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