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西钦州以蚝为媒推动旅游发展

  • 发布时间:2015-11-13 01:31:44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魏海斌)11月6日,2015年乐游广西(钦州)冬季推广暨钦州蚝情节系列活动在钦州市滨海新城蚝情广场开幕。开幕式上,来自广西的14个市开展旅游推广宣传,载歌载舞表演,集中展示各地旅游形象和旅游商品。同时,主办方举办风情钦州摄影展,促进广西旅游文化交流。

  作为广西冬季旅游推广的一项重头戏,以及钦州市加快旅游产业发展、提升钦州市旅游资源知名度的一项重要活动,本届乐游广西(钦州)冬季推广活动和钦州蚝情节将集中展示广西各地旅游线路和产品,促进广西旅游文化交流,打造钦州大蚝、坭兴陶及钦州滨海新城茅尾海国际海上运动的旅游品牌。

  开幕式结束后,2015亚洲水上摩托公开赛中国·钦州总决赛正式举行。亚洲水上摩托公开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洲际赛事,曾在广西柳州市、山东临沂市举办。比赛吸引美国、英国、新西兰、澳大利亚、泰国、马来西亚、文莱、韩国、新加坡等9支外国参赛队和15支国内参赛队共150名中外选手80多艘赛艇同场竞技,比赛极具职业性和观赏性。

  钦州物产丰富,是中国著名的蚝苗培育和大蚝生产基地,素有“中国大蚝之乡”的美誉。全国70%的蚝苗产自于钦州,大蚝养殖面积15万亩,产量20万吨,居全国第一。目前,钦州已经连续成功举办5届蚝情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