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监管动态 > 正文

字号:  

广西互联网金融联盟即将亮相

  • 发布时间:2015-11-10 12:31:20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3日,广西互联网金融联盟筹备二次会议在南宁召开,广西互联网金融企业云贷网、善贷网、宝筹贷、金发所、壹顾问、广西融资在线、普惠金服、东盟贷、三财银贷、钱盆网、芝麻贷、稳得利、万象金融、支付通等公司负责人到场,一致签订通过了《广西互联网金融联盟发起成立书》(以下简称“联盟发起书”)。

  在联盟发起书中提到,广西互联网金融联盟为由广西本土互联网金融企业自发发起成立的公益组织,实行“企业会员制”。联盟成员单位目前由云贷网、东盟贷、普惠金服、稳得利、三财银贷、宝筹贷、善贷、万象金融、金发所、广西融资在线、钱盆网、芝麻贷、壹顾问等13家企业组成,这13家发起企业为联盟的“志愿服务单位”。

  同时,现场还确立了联盟宗旨与原则,内容包括整合现有资源,加强沟通交流,开展行业自律;打造线下广西互联网金融社交圈子;促进广西互联网金融产业健康发展;帮助广西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贵、融资难问题。 联盟的八项原则为公益、公立;开放、平等;交流、互通;合作、共赢。

  联盟内部将定期召开广西互联网金融联盟沙龙,联盟每个阶段的决议会由广西互联网金融联盟沙龙及内部会议时大家共同商量决定。联盟将下设联盟秘书处,由广西融资在线作为代运营,负责定期制作联盟通讯录,组织、协调联盟活动,建立、维护联盟官方网站、官方微信等的日常事务。

  此外,联盟将对所有的广西的互联网金融企业开放申请,有意申请的互联网金融机构均可联系联盟秘书处,满足联盟成员要求的由秘书处组织考察,通过后认定为联盟成员。下一步,广西互联网金融联盟将正式成立以进入人们的视野。

互联网金融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京天利 19.06 9.98%
2 赛为智能 18.52 9.98%
3 天源迪科 17.00 6.25%
4 银之杰 16.53 6.10%
5 恒生电子 62.84 5.1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卫星石化 15.08 -3.52%
2 上海钢联 74.30 -3.19%
3 新湖中宝 4.52 -2.80%
4 罗莱生活 14.63 -2.79%
5 东方财富 16.47 -2.7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