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众汽车T系列65周年庆典在京举办

  • 发布时间:2015-11-12 21:31:18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古媛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11月6日,大众汽车T系列65周年庆典在京举办,五位车主带着故事和T1到T5五代车型亮相。作为庆祝大众T系列65岁华诞的献礼,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迈特威65周年限量版以516666元价格上市,118台限量版车型以独树一帜的黑莓紫外观涂装,以尊贵典雅的品质,更灵活的配置、更优化的性能、更具吸引力的价格和美好寓意的数字展现对广大用户的承诺和用心。

  自2008年开始布局中国市场,大众进口汽车陆续引入了T5的三款经典车型:豪华多功能商务车迈特威Multivan,多功能商旅车凯路威Caravelle以及高端露营车California。迈特威65周年限量版在黑莓红外观涂装、高端音响和电动侧滑门外,更多的细节体现在精密隔音和细腻做工之上。2.0TSI+DSG组合具有澎湃性能,4MOTION恒时四驱系统能够爬山涉水,众多安全配置为尊崇商务和温馨旅行一路护航。简约高效、坚实耐用、与时俱进,坚韧进取的家族品格自T1延续至今,赋予迈特威65周年限量版不凡品质。(古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