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太平人寿举办大型经典儿童剧巡演

  • 发布时间:2015-11-12 12:29:16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周芳 通讯员 宋颖)记者获悉,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将于今年11月14日-12月14日推出“首届全省大型经典儿童剧巡演”。本次活动将在全省14地市上演19场次,预计服务客户2万人。

  2015年,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本着“打造卓越客户体验”的服务宗旨,不断创新和丰富服务资源。在健康管理服务项目升级、“绿树空间”太平客户体验馆、“家文化”儿童关爱活动等方面都给客户带来了不一样的服务体验。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打造“儿童剧巡演”,延承太平“家文化”服务品牌,通过家长与孩子观看剧目并与演出人员互动,重温经典、重拾童趣,共同成长,传递正能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