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交通银行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 发布时间:2015-11-12 12:29:19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周芳 通讯员 王雪涛)11月2日,交通银行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

  交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牛锡明指出,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对于推动我国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交行党委和全行各级党组织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推动金融改革发展不断向前迈进。

  牛锡明强调,要认真谋划,将全会精神转化为交行发展的新动力。深化对经济新常态的认识,提高金融为实体经济服务水平。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的有关要求,主动对接重大国家战略实施和重大工程建设,发挥网络优势支持沿海沿江沿线经济带为主的纵向横向经济轴带建设,因地制宜加强与新兴重点经济区的金融合作,积极服务“三农”领域,为推进新常态下经济转型升级作出贡献。

  认真应对利率市场化影响,交行将在制定授信与风险政策方面体现国家的发展理念,持续发展绿色金融,探索加快科技金融发展。交行要加快转型发展步伐,推动资产负债全表管理,做好项目储备,提高市场反应速度和营销能力,同时加强风险管控,发展主动负债,加强流动性管理工作。

  牛锡明表示,交行要深入分析今后一段时期面临的机遇挑战和商业银行转型发展思路,认真研究确定“十三五”规划核心指标体系,制定转型发展目标,全面推动国际化、综合化以及财富管理银行建设。交通银行将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和要求,紧密结合经济金融工作和交通银行实际,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的各项重要决策部署,为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战略任务、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交通银行(60132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