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英媒:2016年值得期待的新开业主题公园

  • 发布时间:2015-11-12 07:36: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迪士尼乐园、环球影城、乐高乐园……各种主题公园吸引了诸多大人小孩。

  英国《每日邮报》“旅行”版10日列举了数个2016年值得期待的新开业主题公园。

  环球影城中“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建一个火一个,明年春天好莱坞环影将再添一个,游客们可以走进城堡,借助“飞路粉”,“飞”到城堡上空,参加魁地奇比赛,躲避飞龙袭击,体验一段“禁忌之旅”。奥兰多环球影城则将于明年夏天开启全新主题乐园——“骷髅岛:金刚的统治”,通过栩栩如生的场景变化,让游客仿佛穿越进别样刺激的远古世界,经过当地人居住的古老寺庙、史前巨兽统治的原始森林、散发着恐怖气息的地下洞穴,还得躲避霸王龙的追赶,最后直面巨大的森林之王——金刚。阿联酋迪拜的饥饿游戏主题公园将于明年10月开业,“粉丝们”可以体验一把女主角凯特尼斯·伊夫狄恩的九死一生。迷《冰雪奇缘》的小伙伴也有福了,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将开一个相关主题公园。西班牙巴塞罗那将要开一个法拉利乐园,配备各种让人肾上腺素飙升的游乐设施,包括欧洲最高最快的垂直加速器等,让游客们更好地探索、体验法拉利世界。(黄敏)【新华社微特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