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卓达物业完成股改成为河北省行业内首家公众企业

  • 发布时间:2015-11-12 07:29:49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卓达物业股份制改造成功暨发展规划发布会”于11月9日在石家庄隆重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卓达物业总公司已完成股份制改造,并在石家庄市工商局登记注册,取得新的营业执照,正式更名为“卓达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此外,同步进行的新三板挂牌也取得阶段性成果,这标志着卓达物业即将成为社会公众公司,步入发展新阶段。

  石家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物业管理处副处长王永,石家庄市物业管理协会秘书长刘明等相关领导及300余名社会各界人士出席了本次改股发布会。石家庄市物业管理协会秘书长刘明表示,卓达物业率先在全国第一个提出了“社区养老”模式,得到了国家民政部、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的关注和重视。

  卓达物业目前管理项目类型包括各类住宅、商业大厦、机关办公楼、市政公建、大中院校和工业园区等,业务覆盖京津冀、山东、山西、海南等区域,在管项目100余个。依托优质服务,卓达物业先后获得政府、协会等颁发的各种荣誉百余项。2015年,分别获得中国物业管理协会颁发的“全国物业管理综合实力TOP100企业”(第13名)和“2015物业管理商业模式创新企业”。

  “卓达物业完成整体股份制改造,是集团整体体制改革的先声。”卓达河北集团副总裁李竹青表示,今后,随着各类社会资本参与度的提升,不仅物业公司将变得更为开放与现代化,迎来各类社会资本的广泛参与,而且也将为卓达新材等其他产业板块上市积累宝贵经验。他表示,集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卓达物业进一步发展壮大,为广大业主和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