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九阳胶囊豆浆机上市

  • 发布时间:2015-11-12 01:31:00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项铮)九阳Onecup胶囊豆浆机Q6版本10月28日正式发布,搭配上市的还有三种豆浆产品:男人豆浆、女人豆浆和黑糖姜茶。

  据介绍,Onecup采用“5BAR压力乳化”技术,使得豆浆的大豆蛋白乳化为小分子,没有豆腥味,泡沫丰富细腻,口感润滑香醇。这款豆浆还去除了有害的嘌呤,优质蛋白含量比一般豆浆提高20%,营养好吸收。而且,使用起来操作简单,不用人工清洗,机器在5分钟之内完成自动清洗。

  Onecup胶囊豆浆机,并非简单复制国外模式。Onecup胶囊豆浆机则是按需生产,按照消费者需求和专业营养师配比,研制各种口味,针对细分人群,设计了不同的个性化产品,最便捷最快速的利用互联网社区精准匹配用户需求。

  Onecup项目负责人靳达谦介绍,在Onecup豆浆机新口味的开发过程中,互联网社区扮演了重要的角色。为了研制红豆枸杞豆浆和黑糖姜茶,九阳在女性社区美柚中征集试用者,最终,有数千人报名参与了产品的外部测试,而用户反馈的信息也直接影响了九阳的配方设计,一款适合女性生理期的豆浆饮品就这样出炉了。有了粉丝的参与和前期的预热,这款生理期产品首发也会在美柚同步发布信息,让女性用户第一时间体验到自己参与研发的产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