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三方携手救助脊柱畸形儿童

  • 发布时间:2015-11-12 01:30:59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李颖)10月26日,“蝴蝶飞为生命续航—脊柱畸形救助行动”在京启动,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与两家慈善基金会签约,将携手救助更多贫困脊柱畸形患儿,助力他们挺起脊梁实现生活的梦想。

  记者获悉,由深圳市慈缘慈善基金会、北京球爱的天空慈善基金会共同出资,联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三方共同发起、北京邮政商业信函局协办了“蝴蝶飞为生命续航—脊柱畸形救助行动”,致力于救助贫困脊柱畸形患儿。

  据了解,“蝴蝶飞”脊柱畸形救助项目自2011年执行以来,截至今年6月底,共接到患儿求助191名,多为极重度畸形,已完成治疗80余名,支出善款超过214万元。“个人的能量太小。与公立医院联手,将救助更多患儿。”北京球爱的天空慈善基金会秘书长蒋若冰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加入中国脊柱畸形救助行动,帮中华少年挺起脊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