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焕”新家装活动完美收官薄艺电视引发装修热潮(图)

  • 发布时间:2015-11-11 08:32:07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由LG Display主办的“超薄艺术 改变你的生活空间——薄艺电视焕新家装”活动中,荣获一等奖的幸运家庭们陆续完成装修改造,伴着中奖者们的满意笑容,历经两个多月的薄艺电视焕新家装活动完美收官。本次活动在吸引超过54000人参与的同时,更将“超薄艺术 改变你的生活空间”的理念传递给广大消费者,并在社会上刮起了一阵家装热潮。

  焕新家装活动完美收官

  据了解,在9月22日的启动仪式上,LG Display在现场共抽出20名二等奖获得者,每人获得时下热销的55英寸薄艺电视一台;10名一等奖获得者,每人获得55英寸薄艺电视一台,以及由居然之家旗下居然装饰明星设计师量身订制的电视背景墙焕新家装设计和装修改造的机会。

  启动仪式后,LG Display积极与各位获奖者进行沟通,通过与LG电子、创维、康佳、长虹等厂商的协作,用最短的时间将薄艺电视送到获奖者手中。在居然之家覆盖全国的资源优势支持下,由居然装饰明星设计师为遍布河南、辽宁、天津、江苏、新疆、山东、广东等省市的一等奖获奖者家庭定制设计了不同风格的电视背景墙改装方案,并且由专业施工队伍为获奖者家庭进行施工。目前,所有获奖者的薄艺电视都已发放,而一等奖获得者家庭的家装改造也取得了超出预期的效果。

  壁挂首选完美诠释极简主义

  从装修后的实景照片可以看到,薄艺电视的超轻薄和时尚造型优势体现得淋漓尽致。由于薄艺电视整机最薄处仅有7.5mm,如此一来,电视采用壁挂安装方式时可以与墙面紧密贴合,堪称壁挂首选,这也符合多数中国家庭的使用习惯。而即使摆放在电视柜上,薄艺电视的纤薄机身也非常吸引眼球,与中式、现代、欧式、田园等风格各异的背景墙都搭配适宜,很好地诠释了极简主义的装饰理念。

  薄艺电视引发装修热潮

  据了解,薄艺电视的超轻薄特性和百搭风格,已经引起了广大消费者和家装行业人士的关注。在焕新家装活动的启动仪式上,薄艺电视就得到了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刘珝先生以及居然装饰明星设计师麻洁女士的一致推崇,刘会长更表示,薄艺电视在未来家居设计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要在行业内部进行广泛推荐。

  目前,所有一等奖获奖者家庭的电视背景墙都已经陆续改造完成,而随着这些家庭的焕新家装成果分享,越来越多的室内装饰行业人士和消费者,开始注意到薄艺电视在家装方面的巨大优势,并且引发了一阵薄艺电视焕新家装的热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