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LGD“薄艺电视焕新家装”活动开启

  • 发布时间:2015-09-23 02:32:04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昨日,由LG Display主办的“超薄艺术 改变生活空间——薄艺电视焕新家装”活动,在北京居然靓屋灯饰城正式启动。经历一个月的线上招募后,来自全国超过54000位的参与者加入到线上招募中。作为全球领先的显示面板厂商,LG Display旨在通过超轻薄电视,为客户提高客厅的空间利用率和提升家居设计品位,积极应对超轻薄电视潮流。

  超轻薄电视获多方认可

  本次活动,LG Display邀请了产业链合作伙伴,以及室内设计方面的专家,共同探讨超轻薄电视对于现代家居生活的意义。LG Display副社长、电视事业部部长黄龙起表示,薄艺电视搭载LG Display研制的薄艺(Art Slim)硬屏,是目前行业内尖端水平的超轻薄电视,最薄处可以达到7.5mm,可以实现与墙面完美贴合的壁挂式安装,尽可能的扩大生活空间,提升整个家庭的装修效果。

  在购买电视的过程中,外观设计是除画质之外,消费者最看重的一面。

  目前,各大电视厂商也顺应市场潮流和消费者需求,相继推出搭载薄艺硬屏的超轻薄电视产品,如创维的GLED Air,康佳的易TV slim,LG 电子的至真4K电视、长虹的CHiQ Air等,都是目前市面上的热销机型。

  现场送出超值大奖

  为了吸引更多的参与者,LG Display为本次活动准备了丰厚的大礼。在现场抽取的10个一等奖获得者,将荣获由LG Display免费赠送的55英寸Art Slim薄艺电视,以及由居然之家设计师为其量身定制的电视背景墙焕新家装设计和家装改造。获得二等奖的20名参与者,也将分别免费获赠一台时下热销的创维G7200,康佳8900U,长虹Q2R,以及LG UF8400等55英寸薄艺电视明星产品。

  除现场抽奖,线上还将抽取1000名幸运奖。此外,在指定时间,在参与活动的家电卖场专柜,优先购买指定Art Slim薄艺电视型号的消费者,将有机会获得1000元优惠或蓝牙音箱等回馈。

  LG Display表示,作为全球最大的家电市场,中国市场具有极其重要的地位,LG Display在将更多新技术、新产品推广到中国市场的同时,也十分注意对消费者的回馈。

  随着启动仪式落成,“超薄艺术 改变生活空间——薄艺电视焕新家装”活动正式开启。LG Display也将从10月中旬开始,为获得一等奖的10个幸运家庭进行免费的家装改造。

  (杨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