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快来IN成都投票 选出“成都音乐达人秀”前十

  • 发布时间:2015-11-11 06:34:47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王梓均) 本周日,由IN成都和成都市文化馆联合举办的“成都音乐达人秀”,将评选出前10名选手。此次评选出的前10名选手,还将与2015“成都文化四季风·欢歌庆秋”大型群众歌咏比赛的选手一起参加本周日举办的颁奖晚会。据悉,在颁奖晚会前,市民可通过IN成都活动板块的“成都音乐达人秀”参与作品投票,选出自己喜爱的曲目和歌手,票数最高的前10名选手,每人将获得2000元奖金。

  为进一步丰富市民文化生活,扩大群众文化活动影响力,成都市文化馆联合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成都本土新闻资讯类应用IN成都,在网页和手机端发起“成都音乐达人秀”,引发网友热情参与,其中不乏音乐院校的学生、热爱音乐的发烧友、各区(市)县的合唱团,参赛曲目囊括说唱、民歌、流行、民谣、歌剧等风格。据主办方透露,此次“成都音乐达人秀”中涌现出许多成都本地优秀原创作品,如原创歌曲《成都耍耍茶》,歌者以说唱方式展示成都的茶文化和历史,用流行文化的方式来诠释成都的传统和经典,受到网友好评。

  IN成都相关负责人表示,IN成都自2011年上线以来,历经多次改版,从生活服务类APP转型为新闻资讯类APP,聚集了一大批成都本地忠实用户,目前累计下载量已突破100万人次。此次与成都市文化馆的合作,除深入挖掘成都本地音乐人群和资源外,也将更加丰富IN成都的用户群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