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长沙天心区来深招商

  • 发布时间:2015-11-11 06:34:20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段琳筠)昨日,长沙市天心区来深举行2015(天心)现代服务业深圳推介会活动,吸引深圳及周边地区200余名客商。

  据了解,长沙市天心区近几年转型创新取得成效,服务业从业人员占社会从业人员的比重增至60%以上,服务业已成为该区吸纳新增劳动就业的主要产业。随着深圳全力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升级,现代服务业也迅猛发展。天心区把此次现代服务业推介会活动放在深圳举行,意在主动接受深圳现代服务业前沿资源的辐射影响。闻讯赶来的200余名客商中,深圳客商就有120余名。

  此次推介会共签约15个项目,全部为现代服务业项目,总投资超过100亿元。其中包括平安集团建设的湖南平安金融中心、华融湘江全国总部、万达集团商业广场项目、新华网项目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