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连银行第三届“百姓购物节”即将启幕

  • 发布时间:2015-11-11 05:33:37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韩婧姝

  大连银行第三届“百姓新年购物节暨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季”将于2015年11月15日启动,持续至2016年1月15日结束。本次活动由大连银行、中国银联大连分公司、大连银监局和本报共同主办。

  活动的主要内容是“超市刷卡送礼”——在大连地区大商超市全部22家门店刷大连银行普惠卡、社保卡、薪资卡、贵宾卡、信用卡等任一种类银行卡,消费满9.9元即可凭刷卡POS单领取白菜一颗,每人每天每卡每张POS单限领1次。

  第二项活动内容是“报纸答题有礼”——《大连日报》将刊登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竞答题目,市民填写后可凭答题卷到大连地区大商全部22家超市免费领取白菜一颗,每人每日每份答卷限领一次。

  此外,广大市民可参与线上互动,关注大连银行新浪微博V认证账号、微信公众账号大连银行个人客户服务平台(bankofdl2013)参与。

  大连银行“百姓购物节”自2014年起已连续举办两届,在大连市和大连银行全国的8个异地分行同步展开,已成为市民节日,成为市场品牌。

  第一届购物节从2014年9月起贯穿国庆节、元旦,跨年持续至2015年春节,开展“抢南瓜”、“抢百财”、“连年有鱼”等惠民活动,累计30多万人次参与,在微信和微博进行线上互动的更多达70余万人次,带动合作超市刷卡消费金额达千万余元,实现银行、市民、合作机构多方共赢,使得普惠金融、绿色金融的理念深入人心。

  第二届购物节从2015年5月至8月持续百天,仍以百姓购物为主线,坚持“普惠金融 惠及百姓”,期间开展了“百家网点·百家超市·百姓购物节”活动、发布《大连银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宣言》、发布大连银行减免收费目录、举办“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有奖知识竞答”活动、首发大连市民普惠卡、发行购物节专属理财产品、举办“1元观影”、分期手续费7折优惠等多项活动,更大程度、更大范围地回馈了客户和市民,产生巨大影响。

  大连银行一贯以诚挚态度和专业能力提供着全方位、“一站式”的优质金融服务,即将启动的第三届“购物节”仍将开展一系列惠民活动,全面升级服务质量,优化金融环境,切实让金融惠及客户,融入生活,成为市民“幸福生活”的一部分。

  ■精彩回顾

  2015年大连银行夏季百姓购物节精彩回顾

  100天

  本次购物节自2015年4月28日启动,至8月5日圆满结束,历时100天。

  6大主体活动

  “百家网点·百家超市·百姓购物节”、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大连市民普惠卡首发、发行购物节专属理财产品、信用卡1元观影、分期手续费7折优惠。

  近200家合作超市

  活动引入大连地区大商、华润万家以及大连银行网点周边超市近200家,超市数量达到第一届购物节的7倍,将活动范围有效延伸到市民家门口。

  30万消费者参与

  截止8月5日活动结束,线下参与到大连银行第二届百姓夏季购物节的市民人数已突破30万人。

  万人参与答卷

  5月1日至30日,《大连日报》刊登了大连银行消费者保护宣言知识竞答问卷,期间参与填写答卷的市民近万人,凭已填问卷到指定超市还可兑换购物节礼品一份,刊登问卷在普及金融知识的同时,也让老百姓得到了实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