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连银行(2015)第二届百姓夏季购物节日前圆满落幕

  • 发布时间:2015-08-19 06:29:32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文/图 靖丰鸣

  大连银行(2015)第二届“百姓夏季购物节”日前完美落幕。本届购物节由大连银行、大连日报社、中国银联大连分公司、大连银监局共同举办。活动于4月28日启动,8月5日结束,在百天的时间里成功开展了“百家网点·百家超市·百姓购物节”、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大连市民普惠卡首发、发行购物节专属理财产品、信用卡1元观影、分期手续费7折优惠等多项活动。30万消费者直接享受到了购物优惠,许多客户享受到了大连银行提供的优惠产品,并在营业网点亲身体验到了大连银行提供的非常专业而优质的服务。

  在延续大连银行首届购物节的内容的同时,主办方对活动内容进行了全面提升。活动仍以百姓购物为主线,以电子化结算为载体,重点普及了金融知识及发布了个人客户产品,并坚持“普惠金融·惠及百姓”的主线,更大程度、更大范围地回馈了银行客户。本届购物节的各项活动还在大连银行所属的8个异地分行所在城市同步展开,将普惠金融、绿色金融的理念辐射到了全国。

  成立17年来,大连银行一直以服务社会、服务地方、服务市民为宗旨,以诚挚态度和专业能力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优质金融服务,先后通过实施“网点服务与营销能力提升导入”项目、推进无障碍网点建设、举办两届“绿色金融服务节”等一系列举措,服务工作有了长足进展,得到监管部门高度评价和广大客户充分认可。仅在2012年-2014年的3年间,全行就有26家网点获得61项市级以上服务类荣誉称号,其中6家网点获11项全国级荣誉。大连银行也先后获得“最佳城商行零售银行”、“最具成长性城商行零售银行”等多项殊荣。

  服务已成为大连银行最好的产品,成为大连银行最好的市民口碑,成为推动大连银行发展的最强劲动力。大连银行一位负责人公开表示,过去,大连银行通过改进服务、提升服务、创新服务,为市民提供着质量越来越好的金融服务;将来,大连银行会持续举办“百姓购物节”等一系列的惠民活动,全面升级服务质量,优化金融环境,切实让金融惠及客户,融入生活,成为广大市民“幸福生活”的一部分。我们期待大连银行“将惠民活动持续做下去”!

  数字

  100天

  本次购物节自2015年4月28日启动,至8月5日圆满结束,历时100天;

  6大主体活动

  “百家网点·百家超市·百姓购物节”、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大连市民普惠卡首发、发行购物节专属理财产品、信用卡1元观影、分期手续费7折优惠;

  近200家合作超市

  活动引入大连地区大商、华润万家以及大连银行网点周边超市近200家,超市数量达到第一届购物节的7倍,将活动范围有效延伸到市民家门口。

  30余万份礼品发出

  100天的时间里,大连地区市民通过刷大连银行卡消费兑换礼品30余万份,春运般的抢兑盛况每天都在上演;同时,大连银行各分支行在所在城市开展的购物节子活动也得到了当地市民的积极参与,让异地市民亲身感受到了大连银行普惠金融、惠及百姓的理念。

  30万消费者参与

  截至8月5日活动结束,线下参与到大连银行第二届百姓夏季购物节的市民人数已突破30万人。

  万人参与答卷

  5月1日至30日,《大连日报》刊登了大连银行消费者保护宣言知识竞答问卷,期间参与填写答卷的市民近万人,凭已填问卷到指定超市还可兑换购物节礼品一份,刊登问卷在普及金融知识的同时,也让老百姓得到了实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