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浦发银行太原分行主承销阳煤集团20亿元短期融资券项目成功落地

  • 发布时间:2015-11-11 05:29:31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1月4日,由浦发银行太原分行高新支行主承销的阳煤集团2015年度第五期短期融资券项目成功落地。同时这也为该行在实现“2015百亿重点项目”落地的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阳煤集团是浦发银行重点授信客户,也是该行在债务融资工具业务领域的长期重点合作客户。2005年该行就为阳煤集团承销了山西省首支短期融资券,并且在后续年度均为其承销了短期融资券的滚动发行,双方在债券发行方面合作良好,2014年浦发银行牵头四家金融机构成功为其承销了60亿元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认可。凭借去年成功牵头完成60亿元PPN项目,以及双方的良好合作,今年浦发银行再次成为本期短期融资券的牵头主承销商。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多次派人前往总行和交易商协会在组卷上报、协会审核进度、债券簿记发行方面进行积极沟通,最终本期短券如期顺利发行,且发行利率为3.9%,低于企业预期,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认可。该业务的成功落地,极大地提升了士气,加强了营销信心,也为后续业务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杨亚男

浦发银行(60000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