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渤海银行太原分行大力发展二手房贷业务

  • 发布时间:2015-11-11 05:29:35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今年以来,渤海银行太原分行按照“渠道是核心、效率是关键、队伍是基础”的业务发展思路,全面加强二手房贷渠道、流程和队伍建设,推动二手房贷业务快速发展,增速高达248.87%。一是拓宽思路建渠道,积极营销有实力、讲诚信、资质好的中介机构与我行合作,联手搭建了二手房交易平台,增强了交易信用,提高了成交率。二是优化流程提效率,分行成立了二手房贷业务团队,重新梳理优化了业务环节,进一步加强各个环节的协调配合,为客户提供高效、专业的全流程指导和服务,有效提升了二手房贷款办理效率。三是加强培训强素质,分行组织业务骨干对二手房贷业务政策规定、办理流程、业务资料等进行了强化培训学习,增强了客户经理的业务素质。

  刘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