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寿阳汇都村镇银行多措并举提升员工素质

  • 发布时间:2015-11-11 05:29:36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寿阳汇都村镇银行大力实施人才培养工程,打造“学习型、技能型、复合型”银行团队,努力增强员工的综合素质,提高员工的核心能力,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一是加强内部学习。该行采取集中培训和部门培训相结合的方式,每周一、三进行学习教育培训活动,内容涉及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文件精神、警示案例、服务礼仪、专业技能等。

  二是加强外部交流。该行不断加强外部交流培训,董事长、行长先后参加了新加坡高层管理人员学习培训活动,积极吸取外国先进经验,提高经营管理水平。

  三是加强礼仪培训。该行从人员形象标准化和服务流程标准化两个方面入手,坚持晨会点评,并利用每周四下班后的闲暇时间,指定专人负责对服务礼仪进行培训,学习文明服务用语,规范服务行为。

  四是开辟学习园地,创办了《汇都时代》报纸,介绍政策法规、新业务、新产品,交流职工学习成果,为员工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和载体。

  冀江平 上官春枝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