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成功发放首单私人银行“专属贷”

  • 发布时间:2015-11-11 05:29:32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0月28日,经过多部门高效联动,浦发银行太原分行成功发放私人银行首笔“专属贷”,实现投融资一体化的营销目标,真正体现了大零售产品交叉营销和客户共享、产品共赢的发展方向。

  今年总行推出了浦发银行私人银行客户专属投资账户贷款融资业务(简称“专属贷”),分行充分利用“专属贷”产品优势,加强产品的营销宣传、专业指导和业务推动。在推进过程中,亲贤街支行理财主管谢婧敏锐地捕捉到了“专属贷”授信易、成本低、兼顾投资收益的特点,多次与分行相关同事进行交流,并适时主动地向其管辖客户进行产品的推荐,经过多次的交谈以及反复的了解后,客户终于认可“专属贷”并于一个月后达成签署意向。分行私人银行部、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及信用运营中心积极沟通与协调,及时解决了由于首单业务所带来的问题,在三个工作日内进行了完整资料的提交、审批及贷款的发放,高效完成了太原分行辖内的第一笔“专属贷”业务。

  杨亚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