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郑州清华园携手张信哲“还爱·光年”情暖郑州

  • 发布时间:2015-11-11 02:39:10  来源:郑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郑州清华园携手张信哲

  “还爱·光年”情暖郑州

  本报讯(记者 李杨)在数万名歌迷的呐喊和企盼中,张信哲“还爱·光年”2015年世界巡回演唱会(郑州站)11月7日晚在河南省体育中心浓情开唱。在历时3个小时的演唱会上,张信哲为粉丝们献上了包括经典老歌和热播新歌在内的30余首歌曲。整场演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郑州歌迷热情四射、活力十足,把关爱和支持传递给了心中的偶像。

  “岁月模糊,回忆都还历历在目;没服输,爱是场没终点的旅途……”一曲《最初》,拉开了本场演唱会的序幕。演唱会舞台唯美的声光电效果,加上《爱就一个字》《最好的时光》和《从开始到现在》等经典老歌,使得河南省体育中心顿时成为治愈怀旧的海洋。当《爱如潮水》的歌声响起时,更是引得全场万名歌迷齐声合唱。

  近三个小时的演唱会以压轴《信仰》宣告结束,每个人的心都随着阿哲的歌声而激荡。即使最后一首歌结束许久,粉丝们仍在不停地喊着“张信哲”等待阿哲返场表演,阿哲也被粉丝们的热情所感动,再次回到舞台演唱了《白月光》《别怕我伤心》《柔软》《太想爱你》四首歌曲,至此整场演唱会完美落幕。很多粉丝在离场时仍唱着阿哲的歌,依依不舍的与偶像说再见。

  继9月12日郑州清华园集团独家冠名张惠妹2015乌托邦世界巡城演唱会——郑州站以后,此次特别赞助张信哲2015世界巡回演唱会(郑州站),再次证明了郑州清华园集团的高品质与高追求。郑州清华园集团始终秉承“铸造精品、奉献社会”的企业理念,坚持高品质楼盘的专业化开发方向,专注建设特色品牌,肩负社会责任,致力于打造郑州清华园企业品牌。先后推出清华园小区、清华商务、清华园SOHO广场、清华·大溪地、清华·忆江南一系列高品质特色精品楼盘,努力追求和谐人居与自然的完美结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