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谁是金融榜样,请“微”我们

  • 发布时间:2015-11-11 02:39:43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在这寒风瑟瑟的冬天,随着广大热心读者的积极参与,本届金融盛典的“热度”也得以不断飙升,很多热心读者推荐了他们心仪的金融机构。在2015年临近尾声时,回首一年来的金融生活,哪些金融机构的服务令您满意?哪些服务有待提高?微信联系我们,并分享您的感受,在“2015中原金融年度盛典”的成长历程中留下您参与的印记吧!

  郑州晚报记者 倪子

  热心市民积极参与

  临近岁末,“2015中原金融年度盛典”重磅出击。活动倡议一经推出,引发了省会郑州市民和金融机构的高度重视。

  微信名“宋某某”的热心读者给本报《TOP理财》官方微信发来消息说,自2007年《郑州晚报》举办年度金融盛典活动以来,每年的评选活动他都是参与者、亲历者。“晚报是我们老百姓爱看的报纸,通过小小的一份报纸,不仅让我快速、准确捕捉到了来自金融市场的最新动态,更让我感受到了省会金融市场的改革与进步。”“宋某某”表示,今年他最关注的是和互联网相关的金融奖项。

  候选名单即将揭晓

  “什么时候能看到候选名单呢?”很多市民迫不及待地表示想早点看到初选名单。本周,记者将对所有市民投票推荐,以及机构(个人)自荐进行全面盘整,统计、筛选出候选金融人物和机构,候选名单将于近期公布。

  在百姓金融生活不断丰富的今天,面对电子金融服务,作为使用者的您,有哪些使用感受或对某些产品、服务持有独到见解呢?2015年临近尾声,本届中原金融年度盛典年终评选组委会邀您发表自己的观点。

  谁是您最喜欢的理财师?谁是最受尊重的金融机构?谁又是您心中的行业领军人物?作为大众评委,欢迎市民将这一年来的金融消费感受告诉我们,并推荐自己心中最优服务的金融机构。您可以拨打参与热线56568142,或者关注“ZZWBTOPlicai”告诉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