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Mei”力清华园 一城共期待

  • 发布时间:2015-07-16 01:31:29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张惠妹2015乌托邦世界巡回演唱会 郑州站

  新闻发布会暨开票仪式将于7月18日举行

  2015,阔别三年,华语乐坛的超级巨星"A Mei" 张惠妹再次降临郑州。郑州清华园集团独家冠名张惠妹2015乌托邦世界巡城演唱会 郑州站,“Mei力清华园 一城共期待”,本次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暨开票仪式将于7月18日在香堤湾温泉酒店举行。 赵娟

  张惠妹世界巡城演唱会

  郑州站

  郑州清华园集团独家冠名

  1996年,张惠妹以一首《姐妹》一炮而红,让人无法忘怀的美好,无可替代的精彩。在辉煌的乐坛历程中,她从未停止追求音乐梦想的脚步,被公认为华语歌坛当之无愧的超级巨星。2015,张惠妹再次降临郑州,举办2015乌托邦世界巡城演唱会(郑州站),并由郑州清华园集团独家冠名,演唱会将于9月12日河南省体育中心举行。“Mei力清华园 一城共期待”,邀你一起倾听A Mei的音乐理想。

  据悉,7月18日,由郑州清华园集团独家冠名的“张惠妹2015乌托邦世界巡城演唱会郑州站”新闻发布会暨开票仪式将于香堤湾温泉酒店盛大举行。届时,现场将有国际超模助阵,主办方也会精心安排一场惊艳、神秘的“乌托邦”大型表演秀,让你提前先睹为快。

  除此之外,本次新闻发布会现场还将举办盛大的开票仪式,备受大家瞩目的本次张惠妹2015乌托邦世界巡城演唱会郑州站的门票也将正式揭开神秘的面试。与此同时,现场将有一位张惠妹的铁杆骨灰级粉丝到场,带来她众多关于张惠妹的收藏,其中很多都是极少露面,难以再见的超级藏品,相信AMei的粉丝,一定也想亲眼看看吧。

  理念不谋而合 中原游闲文化领跑者

  张惠妹2015乌托邦世界巡回演唱会,是一场关于理想的对话,张惠妹在乌托邦的音乐世界里所探寻的自由与快乐的理想,与郑州清华园集团所提倡的游闲文化理念不谋而合。

  郑州清华园集团,深耕中原18年,秉承“铸造精品、奉献社会”的企业宗旨,倾力打造游闲文化理想生活,建造高品质特色楼盘,已成功涉足地产、酒店、水公园、影视文化和民用通航等多个领域,先后打造了清华园小区、清华商务、清华园SOHO广场、清华·忆江南、清华·大溪地、江南春温泉、香堤湾温泉、中原影视城、奥帕拉拉水公园和永翔通航等一系列精品项目,努力追求和谐人居与生态自然的完美结合,让游闲生活的梦想从理想成为现实。

  如果说张惠妹是以音乐的方式在追求自己内心的乌托邦,那么郑州清华园集团,则是以建筑的语言打造游闲生活的乌托邦。

  郑州清华园集团,以中原游闲文化领跑者的领袖姿态,倾力打造众多精品项目,为中原奉献宜居生活的乌托邦。

  山水宜居梦想——清华·忆江南

  清华·忆江南,位于郑州市北五环,紧邻郑云高速(广武站),中原唯一原生态自然山水大盘,集独栋、双拼、联排、花园洋房、温泉公寓等多种业态规划于一体。项目位居1100平方公里黄河滨河公园的核心区位,背靠60万亩黄河湿地和3000亩自然山林,内部独享500亩伴山湖,PM2.5值不足市区1/8,真正健康社区。社区内双水双气入户,容积率仅为1.0,私享江南春温泉、中原影视城、河南省中医院、省级重点郑州一中、新加坡品格蒙特梭利国际幼儿园和艾瑞德国际小学陆等一站式优质配套,轻松实现你的山水宜居梦想。

  华彩青春梦想——清华·大溪地

  清华·大溪地,位于郑上新区中原大道与商隐路交会处。中原西路贯通全城,并同4条东西向城市轻轨、地铁10号线、BRT、绕城高速等编织成5维立体交通网络。项目以3600亩大城恢弘启幕,300万方温泉宜居华宅,双气双水入户,189万平方米游闲主题商业、大型购物中心、星级酒店、高端写字楼,开启都市生活时代。清华·大溪地专属教育配套郑州一中及郑州一中附属小学将于2016年9月招生。新加坡CharacterMontessori幼儿园于2015年9月开园,清华·大溪地业主享有绝对的优先入学权。

  水上狂欢梦想——

  奥帕拉拉水公园

  奥帕拉拉总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毗邻郑州绕城高速豫龙出口,距郑州市区仅10余分钟车程,交通极为便利。奥帕拉拉水公园集水上休闲、娱乐以及完善的餐饮、购物、住宿等多种配套设施为一体的大型主题性水上娱乐项目。拥有面积达20000平方米、浪高达3米采用真空造浪技术的大型海啸池;全国首创6人同乘的巨龙大滑道;长达1000米的漂流河;直径近20米的巨兽碗和大喇叭滑道;融汇了多种世界顶尖设备和多种节目表演的奥帕拉拉,是华中地区最大、项目最丰富、最好玩的游乐项目,强势开启中原大地游闲生活的新概念。7月10日,奥帕拉拉水公园夜场星光水派对已开启。

  温泉养生梦想——

  江南春温泉

  江南春温泉度假酒店,位于清华·忆江南风光秀丽的伴山湖南岸,总建筑面积约54000㎡,是全国首家江南风格温泉度假景区,中原地区占地面积最广、项目最多,集温泉养生、特色餐饮、高端客房、商务会议、户外拓展、水上娱乐于一体的大型温泉度假景区。江南春温泉来自地下1800米的纯净温泉水,水温50余摄氏度,且富含30多种对人体健康有益的矿物质微量元素,无色无味,水质超过天然矿泉水质的国际标准,共有90余个特色汤池。

  异域温泉梦想——

  香堤湾温泉

  香堤湾酒店,中原首家欧陆风情温泉酒店,与奥帕拉拉水公园、李商隐公园为邻,毗邻中原西路、郑上公路和郑州绕城高速豫龙出口,距郑州市区近半小时车程,交通条件优越,自然环境优美,人文底蕴深厚,发掘天然养生温泉之灵性,吸收欧洲温泉、建筑、文化之精粹,集温泉养生、主题婚礼、商务会议、雅致客房、特色美食、康体娱乐等众多项目为一体的欧陆风情温泉酒店。

  影视文化梦想——

  中原影视城

  中原影视城位于清华·忆江南坡地平缓的后山景区,由郑州清华园集团携手河南电视台共同打造,影视基地大体是民国风格的,由三大部分组成,即一个拥有三道街区、占地23000平方米的“三河镇”城镇建筑群和“风铃寨”、一号摄影棚和二号摄影棚,是中国中部地区规模最大、配套最完善、设备最齐全的五星级摄影基地,央视热播大剧,由影视巨星陈宝国领衔主演的年代大戏《大河儿女》就是在此拍摄完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