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Mei”力“乌托邦” 唱响清华园

  • 发布时间:2015-09-17 01:33:12  来源:郑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田晓玉)9月12日,河南省体育中心,“张惠妹乌托邦世界巡城演唱会”下半年全国首场开演。长达3个多小时的演唱会,带给郑州市民一场音乐盛宴。

  作为这次“乌托邦世界巡城演唱会”最大的看点,张惠妹以观众熟悉的“阿密特”和偏执面“阿妹”两个舞台形象同台合体,引起现场观众大合唱。随后《我可以抱你吗》、《记得》等经典曲目的唱响,使全场欢呼不断。演唱会现场,舞台升降板与光影的变换,营造出独特的空间感和视觉效应。阿妹身穿白色裙装登场,化身“雪之恋女爵”,当唱到《彩虹》时,阿妹说了一段关于爱的宣言,歌迷与阿妹一起进入了“彩虹乌托邦”。演唱会的最后以“妹力乌托邦”做结尾,阿妹变身“光之幻女力”用长达40分钟的11首歌串联而成的电音舞曲,带领成千上万的“乌托邦”子民们一起进入她的“妹惑”国度。台上的阿妹与台下的歌迷融为一片,现场气氛非常美妙,为张惠妹乌托邦世界巡城演唱会郑州站画上句点。

  郑州清华园集团此次独家冠名张惠妹2015乌托邦世界巡城演唱会郑州站,充分彰显了郑州清华园集团领跑中原游闲文化的努力与实践。作为具有18年房地产开发经验的郑州清华园集团,率先提出了“游闲文化地产”的房地产开发模式。张惠妹“2015乌托邦世界巡城演唱会”的主题、风格与形式,与清华园集团所倡导的“游闲文化地产”的理念与实践高度契合。

  近年来,清华园集团开发的清华·忆江南,占地6000亩,是一个集旅游、度假、休闲、影视、高端人居为一体的人文社区,素有“中原山水温泉第一城”之称。清华·大溪地,是3600亩地中海风情游闲新城邦,300万平方米温泉宜居华宅,189万平方米游闲主题商业,打造生活、居住、游闲高端社区。奥帕拉拉水公园总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是集水上休闲、娱乐以及完善的餐饮、购物、住宿等多种配套设施为一体的大型主题性水上娱乐基地。香堤湾温泉酒店,中原首家欧陆原乡风情温泉酒店是集温泉养生、休闲度假、商务会议、住宿、餐饮、娱乐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大型游闲项目。郑州清华园集团所推出的“游闲文化地产”,除了优美的环境、深厚的文化积淀,更主要满足人们“休闲、游乐及精神文化”的需求,更是一种全新的生活理念的代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